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【 Health Skin生活護膚知識】唔想變大媽 就要少糖


現代人一日一蛋糕、一杯珍珠奶茶並不出奇,但原來過量攝取糖分可以令人出現暗瘡、暗啞、甚至衰老等肌膚問題!
想知除了注意飲食外,仲有甚麼解決方法?
立即上>> https://goo.gl/JI64SA 

日日飲珍珠奶茶 30歲女皮膚似50歲大媽

台灣珍珠奶茶雖然是不少人的至愛,惟如果不節制地喝,隨時會出現提早衰老。
台灣皮膚科醫生早前有一名30歲的女子求診,對方苦於臉色暗啞,滿臉皺紋,皮膚有如50歲大媽般。醫生了解後得悉女病人原來太愛珍珠奶茶,習慣每日喝一杯,長期下來令皮膚出現「糖化反應」。
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表示,有研究顯示,長期進食高糖份的食物或飲品,確會令皮膚出現暗啞或衰老現象。因為人體糖份過高,會產生如自由基(Free Radicals)等化學因子,繼而破壞膠原蛋白,最終令皮膚出現變化。雖然人無法避免衰老,但進食抗衰老食物,如藍莓或士多啤梨等水果,都能減慢身體衰老。
陳厚毅認為,除了皮膚變得暗啞外,長期口渴、尿頻、常常感到被倦或者無數消瘦,都可能是體內糖份過高的病徵,認為如果身體有異樣,應盡快求診,透過驗血確診。
文章來源:Apple Daily
圖片來源:Apple Daily


「ATP再生體驗」店地址︰
香港
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8樓全層(港鐵站A出口)

九龍
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-6號愛賓商業大廈15樓全層 (港鐵B1出口)
旺角彌敦道580A-580F周大福商業中心7樓全層 (油麻地港鐵站A2出口)

新界
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 Ⅰ 期 22樓01-02室 (港鐵B出口)

Health Skin 香港健康肌膚中心
IG #healthskin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